close

這兩年對我來說,人生改變真的很大。先是結婚了,搬到原本陌生的新店地區開始主婦的生活。後來很快懷孕,我整天除了吃跟睡,偶爾運動、上上網,到婆家幫忙生意,就這樣一直到產後,又忙著小丸子的生活,就夠灰頭土臉了。

但雖然如此,我還是感到很充實。直到朋友看到我,說你怎麼還沒瘦回來啊?我才驚覺,對啊!忙碌並沒有使我回到原來的體重,也許到新店瑜珈教室做定期練習,對體態會有幫助吧!

看!以前的衣服都穿不下,別人不說,自己試穿衣服,就知道那有多麼殘酷!

當然,一開始我也不把練瑜珈當第一選項,因為懶人減肥法多得很,花錢到醫美診所全都辦得到,但現在家裡只有老公一個人賺錢,那十幾萬的花費,我沒膽子花。

還有難以啟齒的毛病是,不知為了甚麼,生產完後,我竟然陰道開始鬆弛、也有頻尿、漏尿的毛病。在諮詢醫師後,他們提了幾個方案,但最要緊的,還是要我得多做凱格爾運動。但單純做凱格爾運動,說實在蠻無聊的,所以就乾脆在新店瑜珈教室練功啦!

門市小姐本身也是專業老師,她還介紹我,他們主任人很親切、教學經驗十分豐富。常應聘到各大企業幫高層上課,或幫名媛貴婦到府授課,所以針對我的問題不要害羞,會幫我安排最合適的老師跟課程滴~

我第一次看到有老師學瑜珈的底蘊這麼深,感覺更有信心了。果然一上課,就知道感覺完全不同。

主任都六十了,身體好軟Q啊!

很多動作,其實搭配音樂跟輔具,還有老師以過來人的經驗談,真的領受得更快、記得更完全。因為瑜珈動作的設計跟安排,真的很重要。我依照一些方法持續的練習,雖然不敢說立刻見效,但三個月左右吧!朋友就說我的臉色有光,單單精神看起來就不同了。

邱老師說得沒錯:

運動與不運動的人,隔一天看,沒有任何區別;隔一個月看,差異甚微;隔一年看,差距明顯,也似乎沒有實質區別;隔五年看的時候,就是身體和精神狀態上的巨大差別;等到十年之後再看,也許就是兩種不同的人生。所以,人生就像走路,不得慢一步!

最近,小丸子漸漸長大,晚上也比較不吵了。以前沒練瑜珈時,她睡了,我的腦子還無法靜下來,睡得很差。練瑜珈後,感覺睡眠品質有變好,可能是我很勤快練吧!老天爺回饋我的禮物。

此外,夫妻的感情也變得更好,幾個月的運動,我身體恢復的情況不錯,頻尿、漏尿的苦惱,慢慢有像醫師說的那樣,運動會改善。

我現在真心感覺,財富是從健康開始累積的。只可惜啊!我應該早點來練習,害我留下好多飄出嬸味的照片。奉勸大家,運動永遠不嫌遲喔!

城市美瑜珈養生館

雙和館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10巷8號3樓
電話:(02)2921-2000

土城館

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191號10樓
電話:(02)2263-0563

官方網址:http://chiuyoga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chiu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